霍建華自爆曾受吳奇隆、劉詩詩矇騙,悔恨自己太傻太天真......他當時竟然跟吳奇隆說了這種話,讓劉詩詩聽了當場......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霍建華自爆曾受吳奇隆、劉詩詩矇騙,悔恨自己太傻太天真......他當時竟然跟吳奇隆說了這種話,讓劉詩詩聽了當場......

吳奇隆、劉詩詩昨日在峇里島盛大舉行婚禮,從19日開始的迎賓派對,到昨天的主儀式,一早就迎娶,下午5點舉行結婚儀式再到晚宴,一連串的派對不停歇。許多娛樂圈大咖明星都來到現場,曾和新娘劉詩詩合作過多部電視劇的霍建華也現身,一改平常寡言、沈穩的形象,自爆與新人的糗事,一番幽默的言論笑翻現場所有人。

107159

 

(圖片翻攝自陸網)

霍建華穿著一身藍色西裝,帥氣逼人,在人群中十分顯眼,他在晚宴上發言時透露「詩詩是我合作最多次的女演員,吳奇隆是我合作過一次就變成很好的朋友,除了胡歌以外」,此時此刻還不忘提到因父親受傷無法出席的「緋聞男友」,接著更是自爆見證2人戀愛過程。

 

原來,吳奇隆製作戲劇《犀利仁師》時,再度與劉詩詩攜手主演此劇,當時小倆口已經開始交往,瞞著許多人,身為製作人的吳奇隆邀請霍建華客串該部作品,當時還不知道2人交往的霍建華私下問了吳奇隆「你怎麼每部戲都跟詩詩在一起?你不煩嗎?」等到戀情爆出後,霍建華恍然大悟,自嘲「後來我看到報紙,我覺得我就是個傻b。」

 

和劉詩詩合作了這麼多場戲,霍建華忍不住心中疑惑問道:「你在跟我拍戲的時候,是把我的臉換成吳奇隆的臉嗎?」一問完就讓全場哄堂大笑,他本人則是樂得在原地跳轉一圈,儼然成了「跳跳虎」,更讓粉絲直呼:「太萌了」。吳奇隆先是笑到彎腰跌到一旁,接著趕緊遞上麥克風給劉詩詩,無法掩飾想知道答案的心情。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1 12: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