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搶到劉詩詩捧花的是她!曾陷害吳奇隆、劉詩詩而慘死,戲外的她不只善良,外表更是美的讓劉詩詩都自嘆不如!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婚禮上搶到劉詩詩捧花的是她!曾陷害吳奇隆、劉詩詩而慘死,戲外的她不只善良,外表更是美的讓劉詩詩都自嘆不如!

吳奇隆、劉詩詩於20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由《步步驚心》裡的「皇阿瑪」劉松仁替兩人證婚,吳奇隆說出結婚誓言,「我也不只一次埋怨過老天」突然哽咽,停頓了3秒,「我老對他說,祢對我不好,祢讓我經歷過很多奇怪的磨難,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但我現在知道,他把最好的留給我。」接著擁抱身旁感動落淚的劉詩詩,全場拍手鼓掌,「我會聽話的。」逗笑現場來賓。之後兩人接著擁吻,到了最後丟捧花橋段,劉詩詩站好位置後,往後方來賓一丟,最後由伴娘葉青順利拿到捧花。

107778

(圖片翻攝自葉青微博)

107781

107784

不過,很多人對葉青不是很熟悉,她在《步步驚心》中飾演若曦身邊的ㄚ環「玉檀」。戲中兩人好交情,最後卻因為玉檀和九阿哥私報消息,讓四爺氣得下令處以「蒸刑」,玉檀便在蒸籠裡面被蒸熟,這畫面讓若曦情緒崩潰,一旁的下人也吐到不行。而雖然戲裡玉檀下場不好,但戲外的葉青卻是幸福滿滿,也因為個性好,和劉詩詩特別投緣,這回擔任隆詩婚禮的伴娘團,也超幸運地接到捧花。

107780

 

(圖片翻攝自步步驚心劇照)

10778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2 09: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