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照片來不及PS修圖.....被po網......網友崩潰問:我看見了什麼嗎?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妍希照片來不及PS修圖.....被po網......網友崩潰問:我看見了什麼嗎?

陳妍希她自己也都承認,所以,前段時間瘋狂的在減肥,真的是瘋狂,減肥期間每天都在網絡上面記錄自己的心路歷程。

114944
本文引用自news.163, 圖片翻攝自news.163,下同


  包括自己做了什麼運動。

114947
  包括自己吃了什麼飲食。

114948
  都記錄寫了下來,但是,陳妍希她就是一個吃貨,有時候還是忍不住,除了蛋白質,其他的食物都要嚐一嘗。

114946
  過了很久,她發了一張自己在沙灘的美腿。

114949
  就在各位以為陳妍希要減肥成功的時候,一組照片又讓她回到了從前。

114945

  這兩天,不知道是誰給了姑姑勇氣,她居然穿著黑色短裙,聽好了,是短裙就去參加活動了,還在舞台上搔首弄姿,和小朋友互動。


  她這一互動不要緊,要緊的是,她又暴露了她的大粗腿

陳妍希走紅毯.....照片來不及PS修圖.....被po網......網友崩潰問:我看見了什麼嗎?

114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4 1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