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嫁的「安以軒」驚人家世背景曝光!出身自富豪家族的她,真實身份原來是這個人的孫女.....完全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剛出嫁的「安以軒」驚人家世背景曝光!出身自富豪家族的她,真實身份原來是這個人的孫女.....完全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35歲藝人安以軒近年事業重心都在中國,演藝事業早早就站穩腳步,近幾年平均年收入都達2億元台幣,昨日她被目擊和友人在貴婦百貨逛街挑400萬元床墊,之後開著全台限量、近千萬元的BMW i8跑車返家,新豪宅意外曝光,是價值上億元的新建案。

 124395
(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下同)

安以軒透過經紀人表示,房子是3年前買的預售屋,且她一直有涉獵投資房產,在中國和台灣都有。對於大手筆買房、買車,她說:「小安(安鈞璨)生前一直要我對自己好一點,以前沒想太多,現在才覺得要珍惜當下。」她透露,車子是去年生日時買的,會挑這款車是因油電車、較環保。

 124394

安以軒(本姓吳)來自包租婆世家,奶奶是東區大地主,也是傳說中的「東區吳媽媽」,是不少知名餐廳的老房東,姑姑這代更是忠孝東路四段的茶街一姊,她自己也耳濡目染,專買店面投資,據悉每月光是收租就有百萬元進帳,根本不需要她辛苦拋頭露面賺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