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路女兒曝光!完全繼承了媽媽的美貌,讓庹宗康看了急忙搶訂兒媳婦.....王以路的基因實在太強大了!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以路女兒曝光!完全繼承了媽媽的美貌,讓庹宗康看了急忙搶訂兒媳婦.....王以路的基因實在太強大了!

當媽媽後,王以路終於體會人母的感受,她開始常在粉絲團分享女兒的生活照,覺得女兒怎麼拍怎麼可愛,而白煮蛋又圓又大的眼睛,加上無敵長睫毛,真的非常吸睛,就連抱著娃娃睡覺,都讓人覺得萌的不得了,朋友們都說,她才兩個月大就這麼正,長大肯定是個美人胚。而王以路笑說:「身邊出現很多朋友看了女兒後,就紛紛來跟我約定要白煮蛋當他們的媳婦,像是庹宗康、梁赫群、李培禎都先幫自己兒子預約兒媳婦。」

126913

 

 
 126911126912

新手星媽上路才兩個月,餵奶、抱小孩、換尿布,洗澡,王以路被這些事情搞得手忙腳亂,一身狼狽,她說:「白煮蛋是天使,我被她搞得像女鬼啊!但其實現在已經算熟練了,女兒三、四個小時就需要餵一次,有時候還是覺得快崩潰。」除此之外,她也說:「女兒超會哭,不管什麼事都能哭,餓也哭、吃飽也哭,洗澡哭、吹頭髮擦身體也哭,尿布濕了、想睡覺、起床了也通通都要哭一下,我們都覺得她誇張了,根本是想引起我們注意吧!還好哄一哄就會笑,看她笑得那麼可愛就不跟她計較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5 23: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