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在日本上節目竟做這件事.....讓日本人當場看傻眼,網友看了痛罵:「太噁心!丟台灣的臉」....媽媽「傅娟」出面澄清卻被打臉...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歐陽娜娜在日本上節目竟做這件事.....讓日本人當場看傻眼,網友看了痛罵:「太噁心!丟台灣的臉」....媽媽「傅娟」出面澄清卻被打臉...

新生代女星歐陽娜娜憑著清新氣質及甜美外型,加上星二代的身分,一出道就備受關注,4月她前往日本進行古典專輯宣傳,更被主持人封為是「迷人美少女」,據悉,她當時因為罹患重感冒,在廣告期間內卻忍不住嘔吐,連續3次都吐在現場工作人員的手裡,因此遭到PTT鄉民的撻伐,認為她太不衛生、很噁心。

136876

(圖片翻攝自youtube)

歐陽娜娜到日本宣傳前,就已經感冒,據雜誌《壹週刊》報導,她在節目《スッキリ!!》要演奏大提琴前,有2分鐘的廣告準備時間,她疑似身體不適,當場連吐了3口,工作人員手裡全都是嘔吐物,因此才讓相當注重禮節衛生的日本人嚇傻眼。

136875

(圖片翻攝自ptt)

對此,歐陽娜娜的媽媽傅娟事後表示她是罹患腸胃型感冒,但周刊卻直指醫學上並沒有這種疾病,只有「病毒性腸胃炎」,且一名旅居日本的民眾也表示,她這種行為會被厚生省(日本衛生單位)批評,舉例當地的資深歌王北島三郎在罹患流感期間,都是自主在家隔離,並取消所有演出,而台灣的PTT鄉民也直言健康管理是藝人敬業的一部分,但也有人替她緩頰,認為她年紀輕輕很無辜,應該多力挺自家人,而不是一昧斥責。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