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國賓」曾與徐若瑄親密接觸,演15年壞人,如今終於被揭露坎坷一生.....原來他私底下竟然是這樣子的人,網友推爆根本是「三立劉德華」...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江國賓」曾與徐若瑄親密接觸,演15年壞人,如今終於被揭露坎坷一生.....原來他私底下竟然是這樣子的人,網友推爆根本是「三立劉德華」...

藝人江國賓出道26年,1994年在《校園敢死隊》裡飾演混混老大烏鴉打開知名度,2001年開始接拍本土劇後,幾乎都是飾演反派角色,惡人形象也就此定型,但他私底下其實個性敦厚,不只拍戲15年幾乎沒請假,還因為要養家還債,即使已經貴為一哥,卻甘願省吃儉用租房過活,被PTT鄉民奉為「江神」推爆。

137434

 

(圖片翻攝自甘味人生,新聞畫面)

江國賓雖然總是給人壞人印象,但有PTT鄉民就爆料,他從《台灣霹靂火》開始,連續15年幾乎沒有請過假、翹過班,被形容成是「三立的公務員」,更有曾經當過工作人員的鄉民透露,出外景時他常會自掏腰包請劇組喝飲料,對於工作敬業認真,從來不挑角色、耍大牌,卻能演什麼像什麼,即使因為吊鋼絲受傷還是繼續演,常自稱是「永遠的新人」,讓人非常敬佩。

 

除了工作態度令人讚賞,江國賓也被起底過去在拍攝《天下父母心》時,已經是個有名氣的演員,經濟卻還是很拮据,事後被爆出因為姊姊們經商失敗負債,家人又罹患癌症,他一個月必須拿30萬養家還債,寧願節儉過活,卻沒有一絲怨言,被訪問時也只輕描淡寫表示:「我沒收入時都靠家人接濟,這輩子我都會養他們。」個性純樸敦厚,和螢幕上狠毒的惡人形象相差甚遠。

 

出道20多年,江國賓儼然成為「三立地下一哥」,常常在粉絲團和粉絲互動,且親自回覆留言,甚至還被發現到了半夜2點也不忘和粉絲聊天道謝,讓鄉民們相當感動,直言:「如果要選一個三立演員代表劉德華,那就是江國賓!」引發其他人紛紛呼喊他為「江神」,大讚他是好男人的最佳典範。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11: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