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民甩壞人形象 與Girl’sDay珉雅談情說愛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南宮民甩壞人形象 與Girl’sDay珉雅談情說愛

138634

【文/陳卉昕 圖/翻攝自韓網、SBS】

 

南宮民曾演出《看見味道的少女》、《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中令人寒毛豎起的壞人角色,演技精湛備受肯定,將與宋仲基角逐今年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獎,此次在SBS新劇《美女孔心》中擔綱男主角,與女團Girl's Day成員珉雅合作,值得一提的是,該劇皆是兩人首次擔任主角,而珉雅更是初次挑戰演技,新鮮組合備受矚目。

138635

珉雅雖然不如隊友惠利早已累積豐富的戲劇經驗,但她的表現依舊令導演乃和南宮民感到驚艷,南宮民表示:「因為對珉雅的演技一無所知,當初曾經想過她是否能辦得到?然而她在讀劇本時充滿熱情,當時我便覺得她能成為一位好演員。」

138636

《美女孔心》於14日在韓國首播,就祭出床戲,劇中南宮民承租了珉雅家的閣樓,而珉雅因心情不好喝醉後,竟糊里糊塗的走進南宮民房間,同枕而眠。發展快速讓觀眾們都好奇劇情走向,而首集收視率也達8.9%,聲勢持續看漲。

《美女孔心》是一部浪漫喜劇,講述了熱心腸的律師安端泰(南宮民飾)、就業準備生孔心(珉雅飾)、發誓要進入上流社會的孔美(徐孝琳飾)以及某大企業繼承人石俊秀(溫宙完飾)之間的故事。該劇由《遊戲女王》、《看見味道的少女》導演白秀燦執導,以及《野王》、《看見味道的少女》的編劇李明熙執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