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無預警取消「獎勵團」 重創台灣旅遊業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大陸無預警取消「獎勵團」 重創台灣旅遊業

【鉅亨網新聞中心】

陸客來台限縮以往「獎勵旅遊團」發酵。據了解,原本承辦北京嘉康利傳銷企業「獎勵團」,以及南京某企業獎勵旅遊團業務的保保旅行社,已被告知取消出團。另外,原承接大陸克堤企業的永業旅行社亦被告知,原本計劃自9月來台的獎勵旅遊團亦將取消。

香港《文匯報》援引台灣中時電子報報導,保保旅行社承辦的兩家大陸企業獎勵團規劃約2000多人,而永業旅遊社承接的獎勵旅遊團則分梯次搭郵輪來台,規模超過6000人,如今台灣接待社被對岸組團社告知將取消出團,顯現繼觀光團與個人遊之後,陸客對台限縮已向產值貢獻度更高的企業獎勵旅遊團擴散,使台灣觀光產業再挨一記重拳。

據了解,保保與永業早在去年底前就已各自成功標到嘉康利與克堤的獎勵團,如今卻在本月初被無預警通知將取消出團,不僅對兩家旅行社業務影響甚鉅,亦使台灣觀光進一步受到重創。

有別於一般的觀光團或員工旅遊團,獎勵旅遊通常是以業績導向為前提,每人團費預算係傳統觀光團2倍以上,且被招待團員多具高消費能力。如今大陸企業取消來台,自是使台灣觀光受到更重衝擊。對於大陸企業何以無預警取消來台獎勵團,承辦的兩家旅行社均低調表示,「詳情尚在了解中」,並指出將派員赴彼岸溝通與了解。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30 0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