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在事業顛峰時突然閃婚,原因至今終於曝光.....原來老公「林于超」竟然在十六年前就曾經.....簡直是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依晨在事業顛峰時突然閃婚,原因至今終於曝光.....原來老公「林于超」竟然在十六年前就曾經.....簡直是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

年輕時我曾聽過你,溫柔、善良、大方。

長大之後我認識你,有才、斯文、喜歡。

不是上天不讓我早一點遇到你,而是缺乏愛情經歷的我,沒準備好面對你。

150881

(圖片翻攝自1905電影網)

林于超的出現,填補了林依晨的愛情空白,也讓她堅定找個愛人過一輩子的想法。愛情不一定在第一時間遇到對的人,但能在每一次戀愛過程中,懂得愛的真諦。

 

他們相識在林依晨表姐的婚禮上,一人是伴娘,一人是伴郎,從認識到熟絡,從熟絡發展為戀情,他們戀愛的速度過快,讓人不敢接受。

 

其實林依晨早在十六年前讀高中時候就知道林于超,兩個班級還曾聯誼、看過對方照片,深埋在心底的種子在生根發芽,等待破土而出茁壯成長。

 

愛情往往不是一見鍾情,而是當年暗戀過你。 是命中註定,還是機緣巧合,在失去的時候,又獲得了另一份真摯的愛情。隔了十四年後,他們才相互認識,只是幾個月,便快速的打開婚姻的大門。

 

直至今日,仍然能見到他們恩愛的畫面。 “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一句簡單的歌詞,卻表達了林依晨內心的感受。

 

美好的青春可惜沒有遇到你,直到十四年後的婚宴,你我終於相識,愛情,總是不經意的離開,不經意的出現,願林依晨和林于超能夠白頭偕老。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8 1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