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剋星】搞鬼真材實料 阿飄黏液噴全身 女版隊員直呼受不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魔鬼剋星】搞鬼真材實料 阿飄黏液噴全身 女版隊員直呼受不了

161056

好萊塢影史百大經典鉅作【魔鬼剋星】,重開機的全新版本同樣有許多經典元素,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阿飄出現時四處流洩的“黏液”!導演保羅費格非常重視黏液,尤其它將伴隨著各種妖魔鬼怪一起出現,所以特別調製了質地濃稠又超有效果的黏液。原本演員們都很期待可以拍到經典的黏液場景,拍攝前還興奮地說:「明天就要拍到最重要的黏液場景了!」殊不知導演下重手,每個人都被噴得東倒西歪,不但要噴之前還得深呼吸憋氣,回去還得花上數個小時清理,尤其是飾演粒子物理學博士的克莉絲汀薇格,黏液噴射的份量多到她快崩潰,最後只想趕快結束黏液噩夢。

【魔鬼剋星】在影迷期盼下召喚全新陣容強勢回歸。在深受粉絲喜愛的原作風靡全球三十年後,由瑪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薇格、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和克里斯漢斯沃 強檔搞笑巨星主演,導演保羅費格將他的全新觀點帶入這部超自然喜劇。今年暑假,世界的存亡就靠他們了!本片是由艾凡瑞特曼和艾咪帕斯卡爾共同監製,​【麻辣嬌鋒】編劇凱蒂提波特和​【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 共同編劇。改編自1984年艾凡瑞特曼導演,丹艾克洛德和哈洛雷米斯共同編劇的【魔鬼剋星】。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8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