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碗牛肉即食麵要價248元 統一限量開賣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哇!一碗牛肉即食麵要價248元 統一限量開賣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台灣即食麵市場吹起精品風,繼去年南僑(1702-TW)由藝人阿喜代言推出百元價位的綠咖哩等即食麵後,統一企業(1216-TW)今天在統一超商(2912-TW)台北101門市開賣由2014年台北牛肉麵節得獎廚師—阿桂師親自監造「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

2015年因台灣的食安疑慮導致全台速食麵產值跌破90億元,統一企業則仍看好各項食品安全標準趨於明朗而掃除消費者的疑慮,也看好成長的動能,預計在2016年台灣速食麵產值可望回升到90億元。

統一企業指出,「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細心選用每頭牛僅有1%的特選部位腱肉,以四川古法(火巴)燒工法結合法式高湯技法烹煮,湯底層次豐富、香韻環繞。在歷經近兩萬小時的苦心研發與內部重重口味測試挑剔考驗下,終於得以成功推出。「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所使用的牛肉為精品級的牛腱肉。

統一企業指出,一碗售價248元的限量頂級御用麵,完全突破、改變消費者對即食麵的既有想像。麵體採用專利非油炸華麗波浪麵體,麵寬6mm,麵身設計中厚邊薄,中央扎實具咬勁,周圍以波浪造型吸咐湯汁,實現兼具嚼勁與滑順的口感。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8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