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命在演! 「本土劇最帥男主角」身體「亮紅燈」,心臟不適住院治療....拿命拍戲身體遭恐怖反撲!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拿命在演! 「本土劇最帥男主角」身體「亮紅燈」,心臟不適住院治療....拿命拍戲身體遭恐怖反撲!

167702
陳冠霖因連日尬戲,導致心臟不適住院治療。(圖/翻攝自陳冠霖牛仔部落格臉書),下同


八點檔本土劇為了存檔集數,演員必須多日尬戲不能闔眼,導致身體健康亮紅燈,今年三月資深演員孟庭麗就因過勞去世,又傳出演員陳冠霖趕拍ON檔戲,導致心臟不舒服連夜掛急診。

 

陳冠霖表示母親原定明天要做肝癌電燒手術,因此趁著下戲收工趕來探望,未料自己反而心臟不舒服掛急診治療,讓他感嘆「來探望媽媽,卻因為心臟不舒服掛急診,加入急診室留院觀察病患的行列⋯⋯」,他更PO出病床照向粉絲報平安,但仍不難看出神情相當疲倦,寫道「深夜的急診室,異常的明亮,充滿著各種狀況!深深地覺得醫護人員非常辛苦⋯⋯真的是白衣天使!敬禮!」,似乎有感而發醫療業有如演員一樣,只要忙起來通常都是沒日沒夜,完全不知道何時才能返家休息,雖然他身體虛弱躺在病床上,但仍不忘掛念劇組進度,直言「怎麼辦!明天還要開工呢!」,深怕自己身體「罷工」會拖累劇組拍攝。


前1天還為《甘味人生》與江國賓、謝承均等人到海邊出外景,現在他連躺在病床上還擔心拍攝進度,憂心地問:「怎麼辦!明天還要開工呢!」粉絲心疼:「你怎麼搞成這樣……。」勸他「身體是最寶貴的資源,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並留言祝他和媽媽早日康復。
167702
167703


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粉絲團全文

深夜的急診室,異常的明亮,充滿著各種狀況!
深深地覺得醫護人員非常辛苦⋯⋯真的是白衣天使!敬禮!
在這也要譴責醫院暴力!

明天媽媽要做肝癌電燒手術,願手術成功,一切平安!

而我來探望媽媽,因為心臟不舒服來掛急診,卻意外的加入了急診室留院觀察病患的行列⋯⋯

怎麼辦!明天還要開工呢!


ENEWS娛樂新聞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4: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