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星游詩璟「太腰瘦」比螞蟻腰還誇張的曲線讓人噴血,大公開4招基本卻又重要的保養秘方.....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女星游詩璟「太腰瘦」比螞蟻腰還誇張的曲線讓人噴血,大公開4招基本卻又重要的保養秘方.....

168077
(圖/翻攝游詩璟臉書

本土劇《甘味人生》游詩璟飾演大反派「翁美姬」與「翁秋萍」雙胞胎姊妹,為愛不惜害死人的狠樣,演技讓觀眾氣得牙癢癢。


她在臉書PO照,秀出自己的纖細小蠻腰,讓粉絲驚呼實在「太腰瘦了」。

 168079

游詩璟在臉書PO照,並笑說「大家給了我一個新封號,叫『腰瘦』」,身穿黑色T恤的她,露出纖細小蠻腰,看來就像陀螺,讓粉絲看了十分驚訝,紛紛留言「這個腰太過分了啦~~~是要讓人羨慕死嘛」、「太腰瘦了」,不過也有粉絲提醒她「要多吃點東西唷」。
168078

據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游詩璟一直以來她不吝嗇秀出自己的素顏,水潤嫩Q膚質也常獲得廣大好評。對於自己的保養方法,大公開4招基本卻又重要的秘方。

游詩璟說,第一是飲食的方面要多注意,平常多補充水分、檸檬水,不太吃油炸物或再製加工物,像是吃火鍋時會吃蝦、蛤蜊、肉片,盡量少吃丸子或蟹肉條等。自己很喜歡吃水果、燙青菜,「強烈建議大家多補充維他命C,吃一些天然的食物,皮膚就會越來越好」。
168080

再者,清潔很重要,游詩璟平常不拍戲時不化妝,「有時候用毛巾沾水擦拭,從小媽媽教我的,媽媽平常也不化妝,可能結婚那天才化妝吧。」若有外出工作,才會使用洗面乳。阿離說,「如果今天大家想改變膚質,清潔、吃很重要,想擦個隔離霜就出門,回家之後一定要卸妝再洗臉,才能把毛孔裡髒東西洗掉。」

最後,游詩璟也笑說,每天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雖然隨著年齡增長,笑得強度要減弱一點,很怕笑出細紋,但阿離也貼心說:「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不化妝就可以出門囉!」


ENEWS娛樂新聞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