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婚禮!滿滿驚喜超浪漫.....迎娶闖關驚見芥末牙膏 ....網友笑翻:真的要刷嗎?...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妍希婚禮!滿滿驚喜超浪漫.....迎娶闖關驚見芥末牙膏 ....網友笑翻:真的要刷嗎?...

 

陳妍希今嫁中國男星陳曉,2人在北京近郊舉行浪漫婚宴,今早婚宴內部擺設曝光,是陳妍希指定的公主風,果然十分粉紅浪漫,也讓台北的友人開始期待周四的歸寧宴。

 

陳曉將於早上10點迎娶,一切都遵循古今禮節,昨天陳妍希的伴娘名單已經曝光,包括陳喬恩、阿嬌等,新人11點將與伴郎伴娘合照,也會有敬茶和拍全家福等儀式,「一樣都不能少!」晚上將先有戶外酒會,也會有結婚儀式。

169184

圖片翻攝自騰訊娛樂 ,下同


交往後進展神速,5日在合肥領證結婚,沒多久宣布懷孕喜訊,19日將在北京的雁栖湖舉辦婚宴,有多達300位賓客會出席婚宴,婚禮當天,兩人的「喜酒」也曝光,寓意是「愛慕」。

169183

陳妍希的「最正伴娘群」將由Twins的阿嬌(鍾欣潼)、陳喬恩、大陸藝人胡冰卿,以及另外3位圈外朋友組成,好友鄭元暢(小綜)、彭于晏、潘瑋柏、林依晨、陳可辛、吳君如、楊千嬅、Twins、容祖兒、李治廷、佟大為以及董子健等人,也將出席今日北京婚宴。

169186

此外,曾合作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九把刀因工作無法赴北京,會盡力抽空出席21日的台北歸寧宴,柯震東則因拍戲的劇組不放人,賓客無緣見到柯在電影中追不到的「沈佳宜」畫面。

陳曉穿禮服霸氣吻陳妍希!闖關驚見芥末牙膏、健康步道....

但在稍早的迎娶儀式時,從大陸媒體曝光的照片,卻驚現塗滿芥末的牙刷,走進新娘房的健康步道,以及不知道功用為何的黃色內褲等,顯見「困難重重」,引起大陸網友瘋狂討論,「這新娘不容易娶啊!」「感覺這新婚日是慘烈的一天!」相當有趣。


169189169188169187

ENEWS娛樂新聞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2: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