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鄉補選結果出爐 國民黨陳君栓脫穎而出當選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田尾鄉補選結果出爐 國民黨陳君栓脫穎而出當選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尾鄉第17屆鄉長23日舉行補選,因有7位候選人形成七雄爭霸的局勢田尾,鄉選委會表示,全鄉共22143位合格選民,設置25處投開票所,選情有史以來的激烈,在各方積極催票下,投票率將近五成選舉過程順利,補選結果由國民黨徵召的陳君栓以3135票脫穎而出。他說,選舉是一時的,未來會努力兌現政見,也會納入各候選人的政策做為參考,大家一起為田尾鄉努力。

田尾鄉因田尾鄉長林文華賄選被判當選無效進行補選,7名候選人分別是1號前縣議員李武雄、2號林文華妻子楊舒帆、3號民進黨提名人陳孟杰、4號鄉代會副主席黃坤煌、5號饒平村長陳君栓、6號鄉民代表劉美蘭、7號鄉公所前秘書劉金全,此次補選參選大爆炸,陳君栓面對藍營分裂,綠營夾殺中勝選。

在開票的過程中,陳君栓一路領先,無黨籍的黃坤煌、劉美蘭和陳孟杰相互拉距。陳君栓擔任村長將近20年,曾經是好人好事代表,他感謝鄉親的支持,他表示,未來將兌現政見,打造田尾花都,至於這次多人參選,他會盡全力弭平選舉的裂痕,做全民的鄉長。

陳君栓競選總部統計的票數分別為,陳君栓3135票,陳孟杰1950票,黃坤煌1944票,劉美蘭1833票,楊舒帆890票,李武雄530票,劉金全334票,最後選舉結果,則是以選委會公告為準。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