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順豐開通歐洲線、發展在地品牌 搶跨境電商大餅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台灣順豐開通歐洲線、發展在地品牌 搶跨境電商大餅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快遞業者台灣順豐速運 (Taiwan S.F. Express) 今年首度開通歐洲線,藉此提供客戶更全面的跨境電商服務,未來除了將開展智慧科技與物流結合的創新服務,並全力經營台灣市場,發展在地化品牌,深耕台灣。

台灣順豐表示,在台邁入第 10 年,目前員工人數近 1300 人,車輛數近 600 台,收派人員占了過半數,且都是正職人員,年底前全台將達近 50 個理貨中心。

「客戶在哪、台灣順豐就在哪」,台灣順豐以兩岸三地為主要的營運範圍,近年來並跟隨台商的腳步前進東南亞、經營東北亞以及美國等地,今年更最新開拓歐洲 28 國,服務包括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等主要歐洲國家。

除了擴大歐洲版圖布局,台灣順豐更積極發展跨境電商,與多家知名客戶合作,並在桃園設置專屬倉儲物流中心,目前淘寶網為其最重要的客戶。

另外,為增進員工活力,全面照顧員工身心健康,注入正向能量,台灣順豐於昨日舉辦年度員工家庭運動日,近千餘名的台灣順豐同仁攜眷屬熱情參與。台灣順豐速運總經理黃隆彥表示,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隨著公司業務規模的成長,除了提供員工極具競爭力的薪資和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外,關懷與培育員工也同樣重要,有身心健康的員工,才是建立一個幸福企業的重要基礎。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