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嫩妻被爆是「壞繼母」全是假?嫩妻公開對話紀錄催促離婚還不忘討錢........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彬彬嫩妻被爆是「壞繼母」全是假?嫩妻公開對話紀錄催促離婚還不忘討錢........

小彬彬(溫兆宇)5年前與妻子小君閃婚,6日卻自爆上月與小君分居,婚姻亮起紅燈。

導火線是因迷你彬(與前妻所生)告狀被萌萌彬(小君所生)2度打眼睛,小君當天吵完就負氣帶萌萌彬離家。


婚變鬧上版面後,雙方開始隔空互咬,小彬彬抱怨老婆花錢如流水、愛整形,甚至逼他栽培萌萌彬當童星,小君反控被小彬彬家暴、婆婆精神虐待、前妻為看兒子留宿等,還扯出簽婚前協議、懷孕時被要求小孩從母姓,家醜全攤在陽光下,昔日佳偶變怨偶。


童星出身的溫兆宇(小彬彬)爆出與小9歲的嫩妻「小君」鬧婚變,小君先是說繼母不好當、在家要扮黑臉,後來又爆料在家裡有嚴重的婆媳問題,甚至受到溫兆宇家暴以及精神虐待,決意要離婚。小君更說溫兆宇對外界都說「想要挽留」,其實私下對她說趕快約時間離婚。
186320

根據《娛樂星光雲》報導,小君受訪時表示在過年前就已經離家出走過一次,這次帶著兒子萌萌彬再度離家出走回娘家,就是因為與溫兆宇溝通不良。她看到溫兆宇向媒體說正在努力挽留她,讓小君感到心寒,因為事實上他們只用LINE對話,且溫兆宇在LINE裡面直說:「我爸媽同意我們離婚,趕快約一約。」甚至還說:「妳開心了吧!!祝福妳陳小姐。」

而小君還提到溫兆宇要她歸還之前跟婆婆拿的1萬7千元,秀出的LINE對話紀錄中溫兆宇質問:「很奇怪耶,妳那麼討厭我媽那幹嘛要拿她的1萬7呢?」種種情緒累積下來,讓小君心寒說:「真的是看透他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3 13: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