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文婉離婚了,當年「婚變」原因竟然是.......淚訴「痛一直都在」崩潰哭....痛揭當年離婚內幕....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呂文婉離婚了,當年「婚變」原因竟然是.......淚訴「痛一直都在」崩潰哭....痛揭當年離婚內幕....

呂文琬日前在電視節目上自爆已經與老公離婚,娘家長輩還不知道這個消息,她透露,跟前夫長達約6年沒有性生活,根本就是守活寡,但兩人會離婚,不是因為感情不好、老公外遇,而是「前夫」修行、不能近女色,他不想綁住她,而選擇離婚,甚至在婚姻中還鼓勵呂文琬去交新男友。


呂文琬在節目裡自爆12年婚姻畫下休止符,情緒突然湧了上來,淚水止也止不住。

190003


(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路)


為什麼離婚?她給了這樣的答案,「就是有點調皮地跟前夫講說,我也不錯吧!我秀色可餐,有這麼難嗎?其實不說因為沒有性,然後就分開,我覺得是那種關係的昇華,因為後來你就發現說,你就是跟一個神在一起。」

名嘴羅友志在《新聞挖挖哇》中驚爆自己的婚姻亮紅燈,早與丈夫梁立分居五年,甚至當了9年的假面夫妻,歷經12年的婚姻徹底的瓦解了,這讓同為來賓的呂文婉心有戚戚焉,模式完全和自己一樣,不禁讓呂文婉悲從中來,哭了一整夜。

190004


▲呂文婉昨日在臉書中發文,羅友志的離婚讓他想起自己也是,不禁讓他悲從中來,哭了一整夜。(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呂文婉昨晚(17日)在臉書寫下「痛,原來一直都在,只是,藏得很深。」這似乎回想到自己也在6年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離婚的消息,就連家人也都是從節目中得知的,雖然6年後,主角不是他,但呂文婉看見相同的畫面,聽著同樣的事情,讓他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會痛,並向粉絲們尋求力量,讓粉絲看了都相當不捨得,紛紛留言給他!「妳的話已經上達天聽,淚水已洗滌心靈,會給妳足夠的力量。」還有人對呂文婉開開玩笑,希望他可以好起來:「運我的純(陽)掌,隔空給妳力量!很快就好了!」

190005

19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