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林柏昇」新書發表會上大爆料要為憲哥18萬表演「活春宮」!許維恩作勢.....讓人太傻眼啦!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KID林柏昇」新書發表會上大爆料要為憲哥18萬表演「活春宮」!許維恩作勢.....讓人太傻眼啦!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藝人「KID」林柏昇的新書《KID林柏昇的野人生活》大賣近萬本,昨日在台北大直樹花園飯店舉辦新書發表會,現場吸引了許多粉絲到場支持,老闆「Andy哥」張世明、藝人沈玉琳,沈玉琳還闊氣贊助五萬元購書。

193219

 

(圖片翻攝自KID林柏昇臉書,下同)

在昨日的新書發表會上,KID的媽媽跟阿姨都到場力挺,尤其是KID的媽媽和阿姨驚喜現身後,KID雖然嘴巴上喊「你們來幹嘛」,但臉上卻可以看出十分開心有親人到場。

193218

此外根據報導KID曾多次說出自己必須工作賺錢到一定程度才結婚,KID透露憲哥曾經誇下海口說如果跟未來的老婆上演「活春宮」,就贊助他結婚基金18萬。甚至KID還自詡「說不定我未來的老婆很開放」,儼然把許維恩放在一邊去。不過KID這番大膽的言論,馬上被Andy哥阻擋要他去喝口水。

193217

在發表會結束過後,晚上KID在臉書發了一篇動態,似乎是有記者想要跟車但卻嚇到跟KID同車的媽媽跟阿姨,讓KID小小不開心了。

KID臉書全文:

新書發表會結束了!非常的開心成功!
謝謝每一位來的粉絲跟貴賓以及媒體朋友
我愛你們大家
但是結束後熱情的媒體大哥大姐想要跟車跟回我家裡,真的小小不開心,也蠻危險的啦!我是真的沒辦法才停在路邊想要過去跟你們說,我車上載的是我媽以及特地上來臺北給我驚喜的家人,請你們不要這樣,她們怕死了!
最後還是跟大家說
請繼續支持「野人生活」我的新書!

193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14: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