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陳浩民結婚五年讓老婆連生四子遭網友痛罵...近日又上傳老婆無尺度照片....挨轟:老婆是用來疼的好嗎!讓外界震怒!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港星陳浩民結婚五年讓老婆連生四子遭網友痛罵...近日又上傳老婆無尺度照片....挨轟:老婆是用來疼的好嗎!讓外界震怒!

根據必POTV報導。46歲港星陳浩民在2011年與現任妻子蔣麗莎(Lisa)奉子成婚,在五年中就陸續生下3女1男,因為老婆連年剖腹生產四次,遭網友質疑陳浩民不懂得照顧妻子,而且在7/8號在微博上曬出幫老婆剃恥毛的照片被外界認為尺度太大,他回應「又沒有露點、沒有露毛。」

193833

 

(圖片翻攝自陳浩民微博,下同)

193834

而近日他接受《新浪娛樂》的專訪,表示接連4次的剖腹產子他都有問過醫生,但是到現在都沒有副作用,而且「生小孩是我們一家人的事情,我覺得沒必要跟我們無關的人去討論。」更舉例若老婆有小孩,他決定打掉,網友是不是會說他狠心,也因此他表示「一定有人喜歡你這樣做,不喜歡那樣,但我們兩人都開心,小孩也開心,這最重要。」

193836

而對於被批露骨的照片,陳浩民則笑說「如果沒生過的網友會覺得有些暴露,但是生過小孩的朋友都知道這只是過程啦」還強調照片「沒有露點、沒有露毛,對不對?」最後更呼籲大家不要只拍結婚照,生產的過程也是很值得紀錄留念的。

193835

據《新浪娛樂》專訪,陳浩民妻子5年剖腹生下4子,他表示有問過醫生,到現在都沒有副作用,妻子還是很健康,「我不否認,剖腹產是有傷害的、絕對傷元氣的,但生小孩是我們一家人的事情,我覺得沒必要跟我們無關的人去討論。」他反問如果妻子有孩子,自己要打掉,是不是要被網友說狠心?強調「我們兩人都開心、小孩也開心,這最重要。」

193837

面對外界質疑,陳浩民大方回應,描述和妻兒之間的相處時光,眼睛閃閃發亮,他提到這個夏天教大女兒游泳,看到兒女開心地又跑又跳,感謝妻子建立了大家庭:「我老婆付出了很多。」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