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彭于晏遭爆「太難搞」惹成龍大哥不爽直接換角「羅志祥」,彭于晏怒在臉書上嗆...內幕實在太驚人了!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男星彭于晏遭爆「太難搞」惹成龍大哥不爽直接換角「羅志祥」,彭于晏怒在臉書上嗆...內幕實在太驚人了!

男星彭于晏近年來重心轉到電影,電影產量大增,光是2016年就有《特工爺爺》、《寒戰2》、《危城》等作品,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他,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

194021

 

(圖片翻攝自彭于晏臉書,下同)

194024

(圖片翻攝自成龍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北京有消息傳出,彭于晏因檔期難喬惹毛成龍,於是成龍八月開鏡的科幻喜劇新片《機器之血》索性改找「小豬」羅志祥,原本的大有機會的彭于晏直接出局。

194023

(圖片翻攝自羅志祥臉書,下同)

據報導,彭于晏有五種習慣難搞,包括限定每天工作不超過12小時、要求電影公司以私人飛機接送、指定造型及工作人員、拍片時常與其他工作撞期、工作期間還愛講電話與玩手機,這些都疑似是惹怒成龍的原因。

194022

小豬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沒有聽過這樣的傳聞,這部電影是眾多劇本中經紀公司判斷最適合小豬,小豬自己也最喜歡,會努力做到最好,謝謝關心。」

194029

而彭于晏也在稍早透過臉書聲明,從頭到尾都沒接到《機器之血》的邀約,甚至提到之前壹週刊報導錯誤敗訴還在雜誌上道歉。

彭于晏臉書聲明全文:

彭于晏經紀公司回應:

今日《壹週刊》報導關於彭于晏未與成龍大哥合作原因嚴重失實,在此說明:彭于晏經紀公司,並未接獲《機器之血》邀約。此則報導嚴重失實。

該週刊記者於8/22晚上22:31,來訊息詢問,我們當時不方便回訊,於22:54回應,對方回訊說「來不及了,我們截了」。

成龍大哥向來最提攜後輩;爾冬陞導演早已澄清;羅志祥先生也憑實力在電影圈發光。這些,大家知道的事實,在報導中卻是相反的。

該週刊一年前曾對彭于晏做出其他錯誤報導,經過訴訟一年,八月初才獲週刊刊登道歉啟示。今日之事我們在回應之後,不再進行曠日費時的訴訟,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194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