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婚變爆發內幕,驚傳馬蓉與宋喆早暗地計畫,錄音檔流出誰也賴不掉!網友驚呼:這個陰謀太可怕!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寶強婚變爆發內幕,驚傳馬蓉與宋喆早暗地計畫,錄音檔流出誰也賴不掉!網友驚呼:這個陰謀太可怕!

王寶強在微博上提出與妻子馬蓉的離婚聲明後,引起外界震驚!離婚原因被爆出跟王寶強經紀人宋喆有關,據聞馬蓉與宋喆有不尋常關係,媒體爭相報導,馬蓉與宋喆偷情的證據也被網友不停地翻出來。

194049

 

(圖片翻攝自微博)

但據中時時報報導,在2013年4月份的時候,王寶強曾經歷過了一場車禍,其實後來有網友懷疑是經紀人宋喆安排的一個局,因為宋喆當時難得的不在一起,各種巧合,但都是網友的猜測,現在卻有一段真實錄音的證據出現。

 據報導,按理來說,經紀人再怎麼說也是王寶強這一方的,結果一開始就給肇事司機找理由推脫責任「因為沒紅綠燈,司機也沒看見...」。網友就大罵,具體交通事故怎麼認定的起碼也該等交警處理完畢再發聲,結果經紀人卻沒挺自己人。

194055

 

(圖片截圖自影片,下同)

194052

且重點看這段,宋喆居然說肇事司機都在眼前了,看到了王寶強的商務車第一時間不是趕緊踩剎車,而是加了一腳油門,直接撞上了後座的位置,當時後座上坐的是誰呢?就是寶強本人。

194053

194054

幸虧是王寶強自己主動看到、馬上閃開,要是閃不開,這事就沒這麼簡單了!雖然網路上流傳很多光於王寶強車禍陰謀論,但目前都還沒有確切證據。現在三年前的錄音檔曝光,讓王寶強的車禍之謎又蒙上一團陰影。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4: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