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女團「SNH48」成員唐安琪年初離奇遭火焚,走過80%灼傷的她,現在變這樣!令人好心疼!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揪心!女團「SNH48」成員唐安琪年初離奇遭火焚,走過80%灼傷的她,現在變這樣!令人好心疼!

根據娛樂星光雲報導,大陸女團「SNH48」成員唐安琪3月1日與友人在咖啡廳見面,發生火燒意外經過多次植皮、清創手術後,目前已脫離險境、在醫院休養8月初她曾開心地PO文表示「我能自己吃飯了」,持續地進步讓不少擔憂她傷勢的粉絲也受到鼓舞,近日更傳出好消息,她目前已經可以下床走路,正在進行恢復治療。

194579

 

(圖片翻攝自微博,下同)

據《騰訊娛樂》報導,SNH48的公關趙小姐透露,在這段期間以來唐安琪陸續接受了植皮手術,雖然全身80%灼傷,但恢復狀況不錯,「已經可以下床走路了」,儘管這是個顯著的進步,但趙小姐表示至今仍不能確定何時能夠出院、何時能在媒體、粉絲、大眾面前亮相。

194580

 

194576

自從唐安琪從遭受火吻後,狀況一直持續進步,在8月6日開心在微博上宣布能自己吃飯後,19日再度更新透露「好想吃烤五花肉啊」,粉絲看著她努力的模樣,紛紛留言安慰「你好了我請你吃五花肉」、「身體好了想吃什麼都可以」,除了心疼她吃了太多苦之外,自從意外發生後並沒有傳出任何調查後續,到底是人為還是意外都是一團迷霧,粉絲們擔心事件就這樣結案,紛紛要求當局給個交代。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0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