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福了!「咘咘」魅力強大姐妹情深,「梧桐妹」出門在外不忘妹妹「咘咘」,急著想回家....實在是太暖心了!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太幸福了!「咘咘」魅力強大姐妹情深,「梧桐妹」出門在外不忘妹妹「咘咘」,急著想回家....實在是太暖心了!

藝人賈靜雯在2015年與修杰楷登記結婚,幸福的姊弟戀修成正果讓不少人十分羨慕,再加上同年八月產下愛女「咘咘」,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

194808

 

(圖片翻攝自賈靜雯臉書,下同)

賈靜雯也長在臉書上分享兩個女兒的照片,雖然兩個女兒是同母異父,甚至相差十歲,但兩人感情超好,有時候甚至帶梧桐妹出去玩,她還會要吵著回家找妹妹呢。

194810

下週即將開學,賈靜雯昨(24)日便帶著梧桐妹和另一個小朋友助手外出玩耍,好好來個暑假最後衝刺,除了到太空展參觀,體驗無重力空間,另外媽媽還曬出一張梧桐妹拿著滑板在陽光下的酷照,看起來玩得相當過癮。

194812

事後賈靜雯在臉書上寫道,梧桐妹在途中其實有點玩不起勁,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想念家中的妹妹咘咘,想要回家陪她玩,這也讓賈靜雯備感窩心,大讚梧桐妹長大了,已經有「好姐姐」的風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稱讚姐姐好貼心,期待等咘咘再大一點,姐妹倆就能一起攜手出遊了。

194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4: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