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代女神周子瑜想婚了?婚照被爆流出,受訪洩當初想當歌手原因...原來是...讓歌迷好感動直說:不管怎樣我們支持你!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灣新生代女神周子瑜想婚了?婚照被爆流出,受訪洩當初想當歌手原因...原來是...讓歌迷好感動直說:不管怎樣我們支持你!

根據必POTV報導,台灣新生代女神周子瑜,在2012年時被南韓經紀公司JYP挖掘,後來成為旗下女團TWICE成員之一出道,而現年17歲的她更是團中最小的成員。

195403

 

(圖片翻攝自周子瑜臉書,下同)

周子瑜日前透過網路直播APP《V LIVE》接受訪問,在直播中她表示坦言雖然在韓國一段時間了,韓語對她來說還是相當困難,尤其是上節目的時候,前輩們的用詞總會覺得有點生疏。雖然大家都跟他說只要多看韓劇或是韓國電影,韓文就會變得比較好,但是對他來說還是很困難,但因為身為團體內年紀最小的成員,團隊中的其他人,都會對她格外照顧,讓她相當感謝。

195402195401

在直播中她也被詢問到成為歌手的原因,她透露其實她原本從沒想過會成為歌手出道,只是平常生活中就很喜歡唱歌跳舞,可是不知不覺間開始對唱歌越來越感興趣,後來想成為歌手的想法就冒出來了。而在直播的最後她也表示,因為有次活動穿到一件很漂亮的婚紗,讓她表示雖然可能還很久,但以後也一定要穿上最美的婚紗結婚。

195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