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婚變傷痛憔悴不堪,12天後首發微博見到「她」卻樂笑到露齒,網友直呼:寶寶加油!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寶強婚變傷痛憔悴不堪,12天後首發微博見到「她」卻樂笑到露齒,網友直呼:寶寶加油!

中國男星王寶強在微博宣佈和妻子馬蓉離魂後,引發外界震驚,原因為他指控馬榮與經紀人宋喆有不尋常關係,讓廣大網友心疼王寶強,甚至把馬蓉當作全民公敵,事情延燒經過12天。

195417

 

(圖片翻攝自王寶強微博,下同)

他今天26號終於首度在微博更新,與昔日奧運乒乓球冠軍王楠等人合照,讚揚:「奧運精神,兄弟之情,舉杯同慶,其樂融融。」照片中他沒刮鬍子,但露齒而笑看來精神不錯。

195416

王寶強事發之後,除了露面到北京朝陽法院訴請離婚,未再對馬蓉或宋喆發表任何言論,曾傳出他為此憔悴痛哭、情緒低落,還影響自導自演新片《大鬧天竺》後製,這次更新微博仍舊以笑容示人,讓粉絲更加佩服「寶寶堅強,但寶寶不說」、「快甩開馬金蓮吧,振作起來」。

195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