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蕭亞軒遭直擊十指緊扣小13歲小鮮肉,小鮮肉來歷不小竟曾為台做「這件事」,網友驚呼:男友一個比一個厲害!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藝人蕭亞軒遭直擊十指緊扣小13歲小鮮肉,小鮮肉來歷不小竟曾為台做「這件事」,網友驚呼:男友一個比一個厲害!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藝人蕭亞軒(ELVA)在去年掰了百億小開Elroy,和嫩版「阿湯哥」洋男Michael短暫曖昧,前天在曼谷歡慶37歲生日,被抓包有了新的護花使者,與白色衣服高大男子十指緊扣走在大街。

195424

 

(圖片翻攝自蕭亞軒IG,下同)

據報導指出,這名男子叫Michael Chen,在美國長大有著美籍台裔身分,小倆口經由孫瑩瑩牽線介紹,Michael今年大四,是高爾夫球好手,曾在美國參賽獲得個人獎,並為加州長灘分校爭取到第2名的好成績,還是大學生的他頂多24歲,高大挺拔的運動員身材,加上黝黑的皮膚,是個陽光小鮮肉。

195420

蕭亞軒在上週在IG分享打高爾夫球的影片,影片當中高大身影的男生便是Michael,蕭亞軒的戀情一向備受矚目,但感情似乎都來得快去得快,希望這位Michael便是他的真命天子。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