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y劉樂妍臉書淚訴公開錄音檔,指控強國導演逼陪睡,導演竟還這樣回嗆...網友直呼太扯了!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Fanny劉樂妍臉書淚訴公開錄音檔,指控強國導演逼陪睡,導演竟還這樣回嗆...網友直呼太扯了!

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近日把重心轉戰中國,但因參與涉嫌影射王寶強婚變風波的電影「寶寶不哭」而遭中國製作人封殺,在臉書上直播痛哭,之後更自爆演藝圈潛規則,陪睡才能演出的驚人內幕!

195438

 

(圖片翻攝自微博及劉樂妍臉書,下同)

今天又在臉書上三段錄音檔,控訴中國大陸導演石筱磊及製片人田小山,指控中國大陸導演石筱磊,以角色演出機會要她陪睡,甚至還被石筱磊打了兩巴掌、關在飯店房間限制行動!不過晚間石筱磊在微博貼出和Fanny的對話,表示兩人根本沒有見過面,要Fanny刪除這些不實信息,同時對她提告。

195440

不過,Fanny晚間也在微博及臉書砲轟石筱磊,連罵三聲髒話,「你如果覺得我該受到法律制裁的話,你就寄律師信給我,少那麼多廢話!不論開庭在湖南、在北京,我一定準時到!你有種就給我寄律師信來!你有種就跟田小山一起寄!X,我一定到!X!虛偽的演藝圈!虛偽的你們!我這麼努力,憑什麼是我沒有戲拍,我沒有工作?!沒有導演敢用我?X!」

195442

雙方各說各話,火藥味十足,石筱磊甚至轉發Fanny舊日負面新聞想打擊她,但網友們都偏向Fanny希望他可以加油,認為石筱磊不正面回應錄音內容。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