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資深藝人包偉銘跪下只求逆子回頭,父兼母職22年淚訴:愧疚「單親是缺陷」,太感人了!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天下父母心!資深藝人包偉銘跪下只求逆子回頭,父兼母職22年淚訴:愧疚「單親是缺陷」,太感人了!

藝人包偉銘當年以陽光、動感形象走紅,其實身世坎坷。現今已經52歲的他,據蘋果新聞報導,生母未婚生下他,但爸爸另有家庭,襁褓中的他被帶到基隆與爸爸、大媽同住,小一才得知他是「另一個媽生的」,生母住在台北,竟逃家尋母。他與生母團圓後,母親做清潔工養他,後來為了多賺錢而赴日本非法打工,母子分離十數年。24歲時,他從日本接回媽媽,6年後媽媽癌逝;他不怨恨父親,只遺憾「沒讓媽媽過好日子」。

195457

 

(圖片翻攝自包偉銘臉書微博,下同)

坎坷的他曾有一段僅維持3年的婚姻,當時前妻主動提離婚,他將唯一的兒子留在自己身邊,包偉銘因為自己是「細姨的孩子」,知道單親小孩的辛苦,所以覺得「很對不起兒子,認為單親就是缺陷」。

195456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單親在時間分配上很辛苦,除了工作,幾乎都要陪孩子。」他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工作前託鄰居顧兒子,沒想到對方突然有事離開,僅傳簡訊通知他,「我急得趕回家,兒子獨自坐在客廳,那一刻我覺得好對不起他。」讓他淚流不止。 

為了給兒子良好的學習環境,甚至在2007年開始就推掉海外的工作只為了在家陪兒子,長達五年,父子無話不談,在兒子國中叛逆期時,有一次偷開他的車出了意外,包偉銘不但沒有責怪兒子,反而雙膝跪下,對兒子說:「爸爸對不起你,沒把你教好。」父子相擁而泣。

此後2人無話不談,聊戀情也暢所欲言,「情感這部分,我處理方式是以身做則,不敢說自己做得好,但我能做到一次只交一個,讓他看到我對感情的執著、專一。」如今包庭政25歲,常叮嚀他「記得吃飯,不要太辛苦」,他驕傲說:「過去的辛苦都值得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