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中秋佳節 大溪聚賢堂捐白米助弱勢

其他 | | 觀看數:0
迎接中秋佳節 大溪聚賢堂捐白米助弱勢

記者陳寶印/桃園報導

195774

 

中秋節屆臨,為讓弱勢家庭及教養院等慈善機構院生得以溫飽,大溪百吉聚賢慈惠堂的人員,二十六日上午將慶祝王母蜋娘聖誕及中元普渡各界捐獻所得的三千一百五十公斤白米,致贈給大溪區公所,由區長黃睿松收下後轉贈,希望弱勢家庭等過節快樂。

百吉聚賢慈惠堂二十六日上午十一時,是由堂主李賢生率領該堂的執事人員等一行十多人,載著三千一百五十公斤的白米至大溪區公所,區長黃睿松則率主任秘書鄧美玉及社會課長林正婷在公所大門前收下,將趕在中秋節前夕送交至大溪區內的弱勢家庭,以及愛心教養院機構之院生,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

區長黃睿松在收下聚賢堂所致贈的白米後,也當場致贈感謝狀來表彰該堂的善心,他並表示,大溪區內共有二百多個弱勢家庭以及近十間教養院及愛心機構,公所將在進行整理後,將結合日前月眉山觀音寺所致贈的三千五百公斤的白米,再一起分送至各弱勢家庭與教養院等,同時也希望各界更多的公益團體來響應,讓更多需要的人受惠。

19577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