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刷存在感!黃安又槓上藝人了,沒有到蔡康永的一段話立馬打臉黃安......網友大讚!讓人大快人心!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為了刷存在感!黃安又槓上藝人了,沒有到蔡康永的一段話立馬打臉黃安......網友大讚!讓人大快人心!

資深藝人黃安久居大陸,政治意識強烈,今年1月因為舉報16歲周子瑜「支持台獨」,在國際間引發軒然大波,也連帶影響到台灣政局,他此後態度轉為收斂...

但事隔8個月,近來他在某篇留言底下喊冤當初遭到栽贓,認為周子瑜事件是台灣人對他的抹黑,因此相當不滿。

199190
▲黃安留言再開砲。(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在周子瑜因為捲入台獨風波出面道歉後,廣大網友群起圍譙黃安,黃安事後發表聲明,鄭重否認「只因周子瑜揮國旗就舉報她是台獨份子一事」,他說:「周子瑜事件水很深,跟許多事情有關,就是跟國旗無關。」並在文末寫道:「我是反台獨,不是反台灣。」

日前蔡康永嘆世局! 諷仇恨者用「愛」刷存在感........恰巧打臉黃安!

主持人蔡康永,時常會在臉書粉絲團上,用短短的幾句話,表達對事物的精闢看法,而蔡康永這次在臉書上發表了一段文字,他寫道:「仇恨者,賴以維生的,是愛;仇恨者必須攻擊愛,才能存在;沒有愛,仇恨者沒有攻擊目標,沒有存在的依據」引發許多網友省思。

199191
給殘酷社會的善意短信。(圖/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這篇「給殘酷社會的善意短信」提及,仇恨者的悲慘,是沒有愛、又必須靠著攻擊愛,才能存在的那種悲慘;仇恨者展示仇恨時,真正展示的,是那個他們根本無法擁有的,叫做「愛」的東西。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PO文紛紛感同身受回應, 因為仇恨者得不到愛,所以必須一直攻擊、打擊和破壞「因為缺乏愛,所以必須攻擊得到注意和從別人的失去得到一時的滿足」、「仇根者就是永遠不會認識什麼才是愛!」、「根本中肯」、「仇恨者大概不知道在罵他們吧」;但也有人說,或許所以我們不要有愛,這樣就不會有仇恨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