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禁愛令解除?幽會徐若瑄Q兒甜蜜騎木馬,拔拔「修杰楷」只說了「一句話」.....網友笑翻:把拔的眼睛裡有火光!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咘咘」禁愛令解除?幽會徐若瑄Q兒甜蜜騎木馬,拔拔「修杰楷」只說了「一句話」.....網友笑翻:把拔的眼睛裡有火光!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育有一女「咘咘」一歲多的她,眼睛水汪汪可愛的模樣迷倒不少粉絲,爸爸修杰楷很保護女兒,日前媽咪賈靜雯在臉書貼上咘咘運動完洗澡露點照,爸爸看到快嚇死要女兒把衣服穿好!護女心切的修杰楷還曾說不允許女兒跟其他男寶寶見面,但在昨日賈靜雯卻帶著女兒去找閨蜜徐若瑄和她可愛的兒子「都疼」約會去了!

207467

 

(圖片翻攝自賈靜雯臉書及徐若瑄臉書,下同)

207464

207465

昨帶咘咘與徐若瑄及她兒子小V寶見面,還稱是「牛郎織女的相會」。咘咘與小V寶分別被媽媽背著,看來呆萌呆萌的,但2人同樣擁有超級大眼、甚至生日也僅差1天,坐在一起像一對龍鳳胎。

207460207463

網友原本擔心修杰楷又會再度崩潰,殊不知他默默分享了照片,稱是雙方久違的相見,還連給3個「讚」,網友大驚「修爸爸終於解禁了嗎」、「禁愛令解除啦」。

爸爸修杰楷在不久後就在臉書分享老婆的貼文只寫了一句:「久違的相見」,網友笑說「拔拔的眼光有火花」

207473

 

(圖片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0: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