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任梁生前最愛女人「陳喬恩」 7年愛慕暖男行徑全曝光,那個曾開心逗「陳喬恩」笑的大男孩如今消逝...獨留陳喬恩一人....讓人好心酸...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喬任梁生前最愛女人「陳喬恩」 7年愛慕暖男行徑全曝光,那個曾開心逗「陳喬恩」笑的大男孩如今消逝...獨留陳喬恩一人....讓人好心酸...

中國演員喬任梁16號晚間驚傳自殺去世,經紀公司老闆發文證實死訊,「不管如何這個世上每天都有人離去,方式不同,既然離去,就讓他好好安息。」震驚演藝圈,不少圈內好友聽到消息都感到震撼難過,但與他相識7年的陳喬恩雖然還未有回應,不過許多網友都很擔心陳喬恩會崩潰,因為他們是比情侶還親密、相待如家人的最親閨蜜。

209690

 

(圖片翻攝自喬任梁微博,下同)

陳喬恩、喬任梁是圈內著名的好友,兩人因合作戲劇《春光燦爛豬九妹》而認識,發現彼此個性很合拍,擁有絕佳默契,他們的好交情還因此被外界誤會是情侶。

209691

男方曾坦承暗戀過對方,雖然兩人沒成為男女朋友,卻變成感情超好的閨蜜,在陳的眼裡,男方無疑是暖男,不僅都會到場支持陳出席的公開場合,還在聖誕節送了一隻限量熊,要陳記得身邊有熊哥陪伴,陳也在微博開心曬出與玩具熊的合照道謝。

209689

相識七年的愛情昇華成閨蜜,沒想到一直逗著陳喬恩開心的大男孩喬任梁會選擇以這樣的方式離開世界,就這麼放下他生前最愛的女人,回首兩人過去大笑、胡鬧的相處片段,讓人不勝唏噓。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14: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