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人!「隋棠」產後爆胖「13公斤」大公開「瘦身8原則」鬆垮肚瘦回「緊實水蛇腰」!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驚人!「隋棠」產後爆胖「13公斤」大公開「瘦身8原則」鬆垮肚瘦回「緊實水蛇腰」!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兩年多,懷孕後胖了13公斤,產後也是馬上消下來~
隋棠大方分享健康減重技巧!

211518

 (圖片翻攝自隋棠臉書,下同)

據自由時報報導,隋棠分享了8點他自己認為很重要的減肥秘方:

1 產後採「階段性目標」減重法

隋棠分享,產後瘦身從做完月子後才開始,坐月子時補充營養、餵奶都對後續瘦身極有幫助,「因為餵奶大概掉了7~8公斤!」隋棠補充。

做完月子後,因懷孕缺乏鍛鍊造成肌力下降,所有原本有的肌肉線條都消失,因此循序漸進把肌力找回來,搭配飲食調整,慢慢恢復原本的肌力。

產後四、五個月,開始提升訓練強度,遵循教練指導搭配重訓器材,練出原本有的手臂、腹部與腿部線條。

211517

2 「藥球」做簡易核心訓練
鍛鍊核心肌群是提升基礎代謝的根本,隋棠示範透過「藥球」訓練腹部技巧。
Step 1:手持適合自身能力重量的藥球,以弓箭步方式下蹲。
Step 2:將藥球舉起手打直平放於胸前,接著緩緩往右轉、再轉回中間;轉體10次後換邊轉體;左右為一組,共做三組。

 

3 練出腹肌靠仰臥起坐
除了上健身房重訓,隋棠會透過仰臥起坐維持腹部線條。她說:「做仰臥起坐時不一定要整個躺平再起身,只要往後微躺、有感覺腹部痠痛就可以,重點是起身時要停留2~3秒,重複20次並做三套。

211513

4 「體態」比「體重」更重要
隋棠分享,現在的她並不會在意體重,反而會透過照鏡子端詳自己的身材線條,只要有越來越好、越來越緊實即可,迷思體重反而會讓壓力變大。

211512

除了運動外,飲食也是成功瘦身關鍵,隋棠分享她的瘦身菜單。

5少澱粉、少油炸、高蛋白
隋棠說,維持身材需要持之以恆的耐心、三餐都要督促自己!她進一步指出,堅守飲食均衡,不吃肉的她會從魚肉攝取蛋白質。澱粉部分會以糙米飯、五穀米取代白米及麵包。

211519

健身前、後飲食
健身前不吃太飽,但一定要吃一點東西;運動完則以高蛋白飲食為主,包括魚排、蛋、半片全麥吐司、水果......等,「把握『澱粉少、蛋白多、蔬果多』口訣,就能健康瘦身。」

211522

7 不吃零食
家裡完全沒有零食的隋棠分享,因為受到老公嚴格控管,在家都不會吃零食,最近一次吃零食是兒子Max的米餅!

211520

8 大量喝水、補充營養水
平時會自己攜帶水壺的隋棠,飲料以黑豆水、紅豆水、溫水為主,補充水分能增加代謝力。

而喝的水大有來頭,在懷孕之前隋棠就曾經幫紅豆水代言,他曾經分享該如何自己泡並且一天該喝多少: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她的煮法是將紅豆洗乾淨後,等水滾開,紅豆放進滾水煮約15分鐘即可,她提醒,千萬不能把紅豆煮到爆開、水變濁,否則就有澱粉、會變成紅豆湯,喝太多反而容易變胖,也切記千萬不能加糖,如果能加幾片茯苓去水腫效果更好。

有趣的是,她從最早的600C.C開始喝,水壺愈換愈大,現在一天至少1800C.C。

 

此外,她也每天帶兩罐黑糖老薑茶和新鮮檸檬水,「黑糖老薑水對女生很好,會讓氣色紅潤、不會手腳冰冷、舒緩經痛,生理期前一周開始喝,就不會那麼不舒服;另外,每天都會擠兩顆檸檬放進700C.C水壺。」

 

除了運動之外,飲食方面也很是重要的,從飲食下手減少肥胖的可能增加代謝率這樣運動才會有效果,不管是產完孕婦還是對肥胖有困擾的女性都很適合參考這篇,減肥是長期的戰爭,必須要養成習慣才能不復胖瘦得健康又漂亮!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3: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