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三個月沒見金陽 認了感情變淡 密謀出國救愛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瑤瑤三個月沒見金陽 認了感情變淡 密謀出國救愛

 216968

(圖片/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藝人郭書瑤(瑤瑤)近來工作亮眼,在戲劇圈的表現更獲肯定,不過因為忙於工作,和男友金陽的感情,似乎生變。據週刊報導,兩人已三個月未見面,而瑤瑤也承認,與男友感情變的很平淡,難道是分手的預兆?

 

瑤瑤和金陽交往四年,走過男友呼麻風坡後,兩人感情更穩定,不料近日卻被爆出感情出現問題。瑤瑤受訪時並未正面否認,低調的說:「3個月沒見面就很平淡。」

 

 216967

(圖片/翻攝自金陽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工作人員爆料,瑤瑤四年戀情出現危機,她被問及此問題時,第一時間不是否認,而是問說誰說的?看樣子兩人之間感情真的出現問題。她回應說:「我跟他都很忙,3個月沒見面、沒好好約會,就很平淡。」不過她也透露兩人有計畫休長假出國遊玩,彌補漸漸平淡的感情。

 

瑤瑤工作忙碌,被問到怕不怕男友偷吃時,瑤瑤開玩笑的說:「媒體應該比我更想抓他吧!」不過她也說,要是男友遇到喜歡的人,她願意放手讓對方走,畢竟這世界真的蠻大的。妳還年輕何必綁死自己呢!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