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自創「三招」快速剷除腰部肥肉 超簡單三招狠甩小腹凸出問題!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真自創「三招」快速剷除腰部肥肉 超簡單三招狠甩小腹凸出問題!

 

國標女王劉真今年2月生下女兒霓霓後,5月重返鎂光燈前,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孩子。日前她接受《蘋果》訪問時,秀了三招產後甩肉運動,自稱「劉氏三招」,還說自己一個月內就恢復產前身材!想要瘦大腿、腹部和臀部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223006

(圖片/翻攝自劉真臉書

 

第一招是「腹部收縮」

 223004

(圖片/翻攝自YouTube,下同)

 

墊腳尖、屈膝,肚子用力,臀部往前,做的時候肚子與臀部要一起用力,這個動作有助於產後瘦小腹,效果更勝於仰臥起坐,而且剖腹產的媽媽也能做。

  • 一組做10下,每天做三組即可。

 

第二招 抬腿

223005

將腿上抬,碰觸到手肘,左腳對右手,右腳對左手,做的時候要注意,腹部與大腿要出力與延展,這個動作能讓殲滅腹部與大腿的肥肉。

  • 左右各四下為一組,一天12組

 

第三招 擺跨(用臀部寫8)

用臀部寫一個8字形,右腳往前跨,臀部往右前方移動,接著往後,再換左邊臀部往前,再往後,最後右腳收攏,這樣視為一個動作。做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肩膀不能亂動,瘦身效果才會好。

  • 一組10下,每天3組

 

(影片/轉自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