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收工後零交集 阿翔自爆當不了朋友都是因為這件事!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浩角翔起收工後零交集 阿翔自爆當不了朋友都是因為這件事!

搞笑團體「浩角翔起」在台上默契十足,不過下了台,兩人卻互不往來。其實兩人剛出道時,私底下還是會互相聯絡,但到後來已經變成單純只是工作夥伴,而非朋友,原來是都是因為「酒」。

 

224170

(圖片/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以下同)

 

據《蘋果》報導,兩人不和的起因,都是因為喝酒這件事。阿翔爆料:「有次浩子跟謝忻約我去KTV唱歌,他們一直要我喝酒,我被逼到很不爽,因為我從小到大都不喝酒,喝完會很難過。」結果後來阿翔被逼到很不爽,氣氛也僵了,沒想到浩子竟然抱怨:「你不喝你來幹嘛?你就不要來嘛。」也許浩子只是單純的覺得被掃興不開心,但阿翔聽了心裡也不痛快。

224168

其實浩子跟阿翔個性一冷一熱,浩子喜歡喝酒,又愛呼朋引伴,個性也比較大喇喇;而阿翔做事謹慎,凡事都會先做好準備,兩人個性真的天差地遠。浩子稱阿翔超會照顧自己,他舉例,只要出國,他身上什麼都有,就像行動診所一樣,小至蚊蟲咬傷藥、頭痛藥,甚至連蛇油民俗療法都有!而阿翔則稱浩子「隨時都在放空」,他形容浩子只要人到現場就好,什麼事都不會多想。

224170

雖然私底下並沒有太多情感交流,但兩人在台上默契還是相當好,被問到未來是否會單飛時,兩人異口同聲的表示:「目前沒有分開的想法,也怕大家看不習慣。」阿翔甚至認為,如果哪天兩人拆夥了,應該是一起退出演藝圈的時候。這樣要說他們感情不好嗎?好像也沒有不好,就像有些人只能當情人,不能當伴侶,其實公歸公、私歸私,分的清楚也挺好的。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7 23: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