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細胞轉移 醫生只保證再活1年 地府走一遭如今豬哥亮沮喪:太少了...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癌細胞轉移 醫生只保證再活1年 地府走一遭如今豬哥亮沮喪:太少了...

豬哥亮2年多前罹患大腸癌二期,拖到上個月才開刀,一度暴瘦18公斤的他從鬼門關回來,會繼續化療抗戰。

但台大主治醫師梁金銅語帶玄機表示,只為豬哥亮的生命開出一年保證期。



本來堅持不開刀的豬哥亮,一次拖著病體不就醫,這次送醫時醫生說已經是末期,再不做手術壽命會只剩4個月,所以他緊急開刀撿回一命,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豬哥亮的癌細胞已擴散,除大腸癌外,肺裡也出現腫瘤。哥亮因大腸癌上個月初送開刀房開刀,手術相當順利,他也和醫生一起開記者會說明,並感謝醫生的救命之恩,根據週刊報導,豬哥亮的癌細胞已擴散!


豬哥亮日前受訪時坦言,接受手術前,他已經把遺言都交代好了,不過看似豁達的他,其實還是有很多心事未了,「我的事業啊、人生啊。」但隨後又說:「很多心事就不說了。」而雖然此次大腸癌治療手術成功,但他還是擔心地說:「醫生跟我保證至少能再活一年,我覺得太少了!」

 

綜藝大哥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末期,上個月才傳出開刀治療,不料因接受3度化療而爆瘦,癌細胞也侵入肺部,病況令人堪憂。 

207039▲(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謝金晶先前公開豬哥亮病塌前的影片,只見他身形消瘦、神情憔悴,而且聲音相當虛弱,謝金晶昨趁機拜拜為父親祈福,也透露自己在台上忍不住眼淚潰堤,「很多人說爸爸瘦好多…很多人給爸爸加油打氣,很多人握著我的手祝福爸爸早日康復,謝謝大家,我會帶滿滿的祝福給爸爸」,孝順模樣令人感動心疼,希望豬哥亮能夠早日康復,再度帶給大家歡笑。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5: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