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瘦正夯!5招打造性感蜜體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性感瘦正夯!5招打造性感蜜體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性感瘦是為愛而瘦、為自己性感,曲線比體重更重要!性感達人也是《性感瘦》作家Vivian告訴妳達到性感瘦的 5個Tips,妳也可以和韓星國人氣女團Sistar一樣,不用練出紙片人,也能擁有高人氣!

234364

234365

Tip 1:白雪公主心靈瘦

妳知道壓力會變胖嗎?研究報告指出,急性短期的壓力會突然爆瘦,但長期處於高壓下的慢性壓力,影響身心健康是容易變胖的。性感瘦相信人性本善,喚醒妳內心中的白雪公主,凡事往正面去看,常常抱著感恩喜樂知足的心,讓身心靈常處於真善美的氛圍,就會性感瘦了!

234366

Tip 2 : 仙履奇緣生活瘦

想到灰姑娘就想到那雙玻璃高跟鞋就聯想到美姿美儀,性感瘦是要讓灰姑娘變公主,無論妳是在做家事或赴晚宴,不論隨處隨地,妳都是最美最優雅的公主!而性感瘦維持美姿美儀的三大招,縮陰、鎖喉、收腹就像是穿著玻璃鞋一樣,讓身體是有覺知,有意識的在做動作,可以讓妳像是24小時穿著彈性隱形塑身衣一樣,讓核心有力,外在優雅放鬆,把身體的曲線hold住,在生活中妳也是最美的公主了!

Tip 3 : 冰雪奇緣時尚瘦

性感瘦是回歸自己的內心,女為悅己者容,何不先愛上鏡中的自己!人人都可以是造型魔法師。性感瘦要讓妳每天穿衣都是一個創意的發揮,每次出門都如同要上舞台的興奮!而我長期以來專注穿搭,必定同時也就會注意身材的變化,讓鏡子成為我最佳的體態顧問,當然就不會變胖,永保性感瘦了!

234367

Tip 4 : 美人魚呼吸瘦

一般人的呼吸方式大多錯誤,沒有用到腹式呼吸,性感瘦是將瑜珈的精髓─腹式呼吸,徹底瘦身化、性感化,無意識的呼吸但有意識的美麗。性感瘦進一步再用美人魚下半身只有一條尾巴的構造,發想出性感瘦美人只有一條腿的概念,簡言之,就是維持腹部核心有力的收腹狀態,再縮陰提肛,像是將大小腿內側如同「拉拉鍊」一般,只有一條腿來做動作,如此的好處是,緊實下半身,保護脊椎、膝蓋,打造蜜桃翹臀。

Tip 5 : 睡美人睡眠瘦

想要變瘦及維持好的身材外貌,睡眠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回想我幾年以前,一週教課15-20小時,也就是週運動量有15-20小時,非常驚人,但因為長期沒有睡夠,反而水腫虛胖,運動量再大,也不瘦,不美,更別說性感了!反之,調整為性感瘦生活型態,每週3-4天 5-7小時運動量,吃的優、睡的飽,不只瘦的美麗,心情好,還逆齡回春,越來越年輕。最後分享兩個睡眠瘦的小撇步,睡眠也用腹式呼吸,還有試試「裸睡」可以讓妳性感瘦喔!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鄭多燕變胖了?減肥操還有效嗎?

女生瘦身不瘦胸,養胸祕訣大公開!

最夯瘦身雙人組三招讓瘦身變簡單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