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政生前很敬業 開完刀提尿袋南下拍戲 只為了…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賀軍政生前很敬業 開完刀提尿袋南下拍戲 只為了…

知名鄉土劇演員賀軍政驚傳17日(週一)病逝,罹患膀胱癌的他,經過治療後,仍不敵病魔,享壽63歲。在生病期間他仍然相當敬業,即使剛做完切除手術,他也提著尿袋回到劇組拍片,讓同劇演員都非常關心他的健康狀況。

 234423

(圖片/翻攝自YouTube

 

據《中央社》報導,賀軍政經紀人透露,他拍戲時怕給劇組添麻煩,因此長期憋尿,直到他在拍攝「嫁妝」時,有次上廁所出現血尿情況,他才就醫檢查,發現是膀胱癌後也緊急開刀,不料仍是不敵病魔。

 

 

據《蘋果》報導,當年開完刀後,賀軍政便搭高鐵南下高雄,繼續趕拍台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當時因為身體不適,加上開完刀行動不便,拍片時還一手拄著拐杖、帶著尿袋,讓同劇的劉香慈看了相當不捨。據傳賀軍政抱病拍戲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近年投資股票失利,據《蘋果》報導,宏達電讓他慘賠千萬,因此為了家中經濟,賀軍政只能拖著病體上工。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