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心情牽十年 林心如自爆因為這個原因 拖了十年才在一起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霍心情牽十年 林心如自爆因為這個原因 拖了十年才在一起

林心如接受中國雜誌專訪,暢談她和霍建華的戀愛過程,讓人聽了好甜蜜。

 237874

(圖片/翻攝自霍建華粉絲團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近日登上時尚雜誌《Marie Claire》,在訪談中聊到她和霍建華的戀情,林心如坦言,和異性朋友好到一個程度時,常會問自己,如果再一起會怎樣?但又很怕當不成情人,還少一個朋友,因此她和霍建華當了十年好友。

237876

 (圖片/翻攝自林心如臉書,下同)

直到今年,林心如認為兩人都成熟了,不至於會當不成戀人後,也做不了朋友,因此抱著「沒試過怎麼知道」的想法交往,沒想到反而找到自己的Mr. Right。林心如透露,因為兩人工作都很忙,其實見面機會也不多,有機會探班、約會反而更甜蜜。而個性天差地遠的兩人,婚後相處的不錯,林心如爆料,霍建華不愛熱鬧,去吃飯身邊永遠不會超過三個人,但交遊廣闊的她,吃飯不會少於三個人,形成很大的對比。

 237875

最後林心如還偷爆好姊妹舒淇的料,她說自己單身時,老抱怨找不到男朋友,舒淇就會嫌她標準太高,還問她為什麼一定要找帥哥?結果林心如秒回:「那你有找過醜的嗎?」瞬間讓舒淇說不出話來~畢竟馮德倫是帥哥、王力宏也是帥哥、黎明好歹也是四大天王之一~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08: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