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將嫁戈偉如前夫 細數他過往情史 都因「這件事」分開…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伊心將嫁戈偉如前夫 細數他過往情史 都因「這件事」分開…

知名飲料品牌「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傳出將和小24歲女星,有「美胸皇后」劉伊心結婚,情史豐富的他,過去曾有婚姻紀錄,不過卻因劈腿收場,劉伊心不得不注意。

 257299

(圖片/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據《蘋果》報導,林志隆和知名女主持人崔麗心從大學時期開始交往,當年崔麗心是知名的「校園美女」,兩人曾有過婚約,不過最後以手收場。女方近年來透露,自己「親眼目睹」林志隆背叛他,她抓姦在床一氣之下便解除婚約,還曾暗示當年介入自己感情的小三是知名藝人戈偉如。不過林志隆出面否認,痛斥崔麗心才是「劈腿始祖」。

 257298

(圖片/翻攝自YouTube)

女星戈偉如1993年和林志隆結婚,婚後隨即替他產下一子,但好景不常,兩人婚姻最終仍是以離婚收場,原因亦是「外遇」,而小孩監護權歸給女方。不過兩人離婚後仍為了兒子保持密切關係,還曾被拍到一家三口甜蜜出遊,甚至一度傳出復合。林志隆更曾表示,自己這些年來不婚,多少和戈偉如有關。不過隨著戈偉如再嫁身家逾10億、「城揚」公司總經理李紀曾,兩人關係降至冰點,林志隆也取消贍養費支付。

 257303

(圖片/翻攝自YouTube)

如今林志隆傳出戀上劉伊心,將於明年完婚,戈偉如接受《蘋果》獨家訪問時也透露,林志隆有傳訊息告知她這件事,她也相當祝福兩人,還透露劉伊心按自己的兒子處的很好,看來兩人好事真的近了~恭喜劉伊心!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