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配的「姐弟戀」修成正果...求婚原因讓人吃乎意料..... 反觀前女女不免顯得落寞許多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最速配的「姐弟戀」修成正果...求婚原因讓人吃乎意料..... 反觀前女女不免顯得落寞許多


29歲林宥嘉和31歲女友丁文琪(Kiki)交往2年多,昨晚他在臉書寫下591字求婚文,成功抱得美人歸,

他去年7月退伍後重回歌壇,談及情事越顯大方,笑說Kiki陪伴他度過當兵等人生關卡,

看到親子節目時也會多停留,更曾幻想幫孩子餵奶、換尿布的奶爸生活,加上Kiki廚藝佳,

讓他坦承「是結婚誘因,回家就有美食吃很棒」,希望未來能和她合組1家4口,但又擔心自己在公開場合談婚事,造成Kiki壓力。

264052

圖片翻攝林宥嘉 Yoga Lin臉書

林宥嘉曾與香港歌手鄧紫棋已結束四年戀情,兩人分手原因傳出男劈腿、女爆紅太忙等多種版本

當初分手時跟拘蘋果日報報導鄧紫棋的私人 Gloria Tang臉書曾寫出,「有些人為什麼那麼厚臉皮?台灣演唱會記者會、香港演唱會記者會、上海演唱會記者會,一次又一次地全都要提我名字,哈哈哈,在一起的時候打死不承認我,連金曲獎一起走紅毯都堅稱不是公開戀情」


臉書中也提到莫名分手的委曲,「我對人家的單方面消失一直是一頭霧水,哈,直到我後來自己發現人家早在外面風流快活。」

甚至還爆料:「約好了兩家人在台灣吃新年飯,然後我們一家特意飛過去台灣,最後你竟然突然只把媽媽跟弟妹推出來跟我家人吃麥當勞,自己卻完全消失」

分手後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鄧紫棋曾被主持人金星問理想型?

她說:「不用太帥、也不用太高、投緣就好」「不用紅過我,紅過我前男友就好了」,可見那段戀情對兩人都有相當影響!

同交往結局不同! 丁文琪贏在哪?

與鄧紫棋分手後,隨後林宥嘉在微博認愛丁文琪,

去年林宥嘉受訪時曾表示是自己主動追求丁文琪,覺得對方是「自己想要的人」

丁文琪淡出演藝圈低調的籌備開咖啡店,女方照著自己步伐的低調性格跟他有許多雷同之處,深深著吸引林宥嘉。

兩人的戀情公開後,丁文琪不受影響生活照舊,在咖啡店上班,林宥嘉還會在晚上一起陪女方收店,

或著自在的散步一起相約看電影,跟一般的情侶沒兩樣,

264053


兩人低調性格彼此吸引產生歸屬感,過去林宥嘉就很喜歡女方的個性,心裡早就內定「她是我老婆」。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5: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