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宅男女神「繁衍後代」成功許效舜卻被賜結紮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邀請宅男女神「繁衍後代」成功許效舜卻被賜結紮


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KUSO許多經典卡通,如「火影忍者:痛風傳」「好小美人魚」「神煩寶貝」等,每次創意的精彩演出都引來許多觀眾的討論,囔囔笑喊童年被破壞了,本週日晚間9點惡搞「中華一翻」,該部漫畫原著裡,人物皆以扭曲的神情來詮釋食物的美味,廚師還用格鬥等招術來烹飪,因此節目在劇情上也用了許多誇張的料理方式,光是如何讓肉變軟以及鮮甜等,就有做瑜珈等獨特的創意表現手法,而且劇中人物為符合原著也以四川口音演出,別有一番趣味,官方粉絲團的劇照一更新,就有粉絲紛紛留言歡呼:「終於等到這部了!」也不忘大虧前陣子因為痛風住院的許效舜:「劇名改痛風一翻比較貼切」「不能吃海鮮的特級廚師」。

當晚小短劇的場景設定在動物之家,許效舜扮演等待領養的老狗,同籠還有許多其他的動物,由解婕翎扮演的小狗擔心沒人認養會孤獨終老,許效舜再使用了老哏:「讓我們到旁邊大量繁衍後代」招來大家的白眼,許效舜自虧每次都沒得逞,未料女神解婕翎竟然點頭答應試試,就在許效舜扮演的老狗得意總算等到繁衍,頻頻發出雀躍的聲音時,竟聽到人類說自己早就被結紮了,讓他一刀斃命,他自窺聽完這句話後再也沒有心情可以演下去。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