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找到了!爆乳修車妹FB「神到了!!」 網友每個都上網朝聖... 網友紛紛直呼「太辣了」。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找到了!找到了!爆乳修車妹FB「神到了!!」 網友每個都上網朝聖... 網友紛紛直呼「太辣了」。

前些陣子因為一組圖爆紅的爆乳修車妹在今天被神通廣大的網友找到了,擁有好身材的她穿著若隱若現的衣服手上卻拿著修車的工具,那個反差讓網友非常的震驚,近日有網友表示,終於神到該名爆乳正妹的臉書,除了大家印象深刻的修車照外,臉書還加碼放送其他性感照片,養眼畫面讓網友紛紛直呼「太辣了」。

 

這名爆紅的正妹其實本身是一名職業模特兒,綽號「小桃子」臉書上也時常和網友分享性感美照,看似小巧可愛的她其實風格也相當多變,不管是清純風還是霸氣女王風格全都可以詮釋,讓人看得心癢癢的。此外,有網友更透露,小桃子本身也個實況主常與粉絲同樂呢!

 

據東森新聞雲的報導至於為什麼會拍這組「修車照」,小桃子說當時和外拍的攝影師討論主題時,對方突然建議想拍一個不同的風格,她覺得挺有趣的,於是便找了修車廠進行拍攝。拍攝過程中,小桃子自己的確有鑽到車底,她還說想像自己是「修車師傅」的角色,於是便拍出這組「爆乳修車妹」的照片。

 

279343

     (圖/翻攝自小桃子臉書)

 

27929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