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還要更瘦!許瑋甯一年甩「10公斤!」...成功擺脫嬰兒肥 瘦身「這幾招」完整公開了!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瘦還要更瘦!許瑋甯一年甩「10公斤!」...成功擺脫嬰兒肥 瘦身「這幾招」完整公開了!

台灣、義大利及美國混血的女星許瑋甯,甜美的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而近來轉為戲劇圈努力闖出一片天的她,更被視為美貌兼具實力的新生代女星,一舉一動都能引起關注,這也讓人注意到許瑋甯對於體態的保養,透過瑜珈、體能訓練等「修身」方式,看出她對自己的要求。

293434

(圖/翻攝自許瑋甯(Ann'space )臉書 , 下同)

核心運動

近來吹起的「核心運動」風潮,主要是訓練核心肌群,部位包括腹部、背部、骨盆部的肌群。而從許瑋甯的臉書、IG貼出的照片可看出她腹部結實。訓練的方式:瑜珈墊上以雙肘撐地,並以腳撐地,如此能訓練臀部及腹部肌群;另,雙手抵地跪於瑜珈墊上,往後抬腿向上伸展,此動作能緊實臀部練出完美翹臀。

293436

許瑋甯的核心運動包括「撐體(plank)」、「跪姿後抬腿」與「交叉捲腹(cross crunch)」。
撐體運動是核心訓練中的基礎運動,雙肘撐地、手肘與肩膀同寬;後腦、背部到腳跟呈一直線,穩定停留一分鐘以上。在做撐體運動時別忘縮小腹,屁股不要掉下來!保持穩定呼吸。

293435

跪姿後抬腿:這個動作能強化核心肌群中的臀肌,想要翹臀就得練這個動作。呈跪姿,上半身以雙肘支撐,下肢雙膝著地預備,收緊腹部時單腳向後上抬起,抬起時上身、腰部穩定不晃動。

交叉捲腹此動作主要鍛鍊「腹外斜肌」,想要瘦側腰就得強化鍛鍊。許瑋甯在粉絲團分享,自己做這個動作已經持續兩年,她常在好天氣時上頂樓鍛鍊體態。動作採坐姿,上身往後稍微仰躺,膝蓋彎曲後慢慢抬起小腿讓雙腿與地面平行;手可拿重量球、握拳或放在耳朵兩側,上身抬起後往左、往右交替扭轉。

瑜珈

空中瑜伽(Aerial Yoga),以繩索將身體懸掛於空中的方式,達到雕塑、舒展筋骨,更能加進血循環改善代謝不良問題。尤其人體懸掛在空中時,藉助地心引力加強腹部及腿部筋骨訓練,讓身體變得更加緊實,讓身體線條更為柔和。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2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