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經紅極一時!!紅過四大天王.... 浪子卻被下「毒」...從此一落千丈!離婚2次,還被舊愛方文琳騙錢 ! 窮到和女兒......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他曾經紅極一時!!紅過四大天王.... 浪子卻被下「毒」...從此一落千丈!離婚2次,還被舊愛方文琳騙錢 ! 窮到和女兒......

 據「聊話題」報導,王傑1987年第1張專輯《一場遊戲一場夢》就暴紅,但走紅之前,他的人生只能用坎坷形容,不但夜宿橋下、帶著女兒吃苦,還窮到一起吃顆滷蛋,也曾因多日沒飯吃,父女吃霸王餐。浪子感情路也不順,離婚2次,還與舊愛方文琳撕破臉。

(圖/翻攝自聊話題 , 下同) 
如今王傑53歲,女兒也已30多歲,現在還是名空姐,可謂苦盡甘來。王傑父親是邵氏武打明星王俠,王傑3歲就跟著當童星,可說在片場長大。王傑12歲時,父母離婚,他被送到教會學校寄宿,沒人探望也沒人替他繳學費,之所以能完成學業,是靠著自己做清潔工作,以及老師的贊助。19歲結婚生女老婆僅16歲。

王傑19歲就已結婚,然而這段婚姻只維持6、7個月便結束,當年王傑到台灣圓音樂夢想,在溜冰場當教教認識了第1任妻子,他曾形容她「一笑傾城」,任何男性看到她的笑就會拜倒在她石榴裙下,有不少人追求。有天她在街角被人欺負,王傑英雄救美單挑眾人,並帶著她騎摩托車逃離,當晚在租屋處兩人情投意合,之後她懷了身孕,6個月後早產生下女兒小翠,兩人便結婚,第一任妻子當時僅16歲。

接著他入伍,但退伍後妻子卻已離他而去,多年後王傑才得知,原來在他服役期間,媽媽和阿姨逼著老婆和一幫武行跳舞,她受不了折磨才逃離這個家。王傑成名後曾試著去找前妻,但沒能見到本人,他透過前妻姊姊和弟弟轉送一棟房子和一張支票彌補但被拒絕,並說,「我們再窮也不需要你任何一分一毛,你來看我們,我們很高興,但是東西,謝謝…」,這也是他心裡最遺憾的一件事。這段婚姻經歷,也造就了王傑經典名曲《一場遊戲一場夢》。

當年妻子離後去,他成了單親爸爸,獨自撫養女兒。為了生活,王傑當過油漆工、快遞員、計程車司機、餐廳服務生、武行等等,最多曾1天打4份工,晚上在橋底下過夜,因為付不出保母費,開計程車時女兒就放在副駕駛座跟著他賺錢。

「王傑」 浪子被下「毒」感情路也不順,離婚2次,還被舊愛方文琳騙錢 ! 窮到夜宿橋下...和女兒共食「這食物」整個淚崩!

譙方文琳騙房騙錢不歡而散

王傑之後與女星方文琳交往,這段情卻鬧得不歡而散。王傑曾在《SS小燕之夜》砲轟方文琳騙他房子、車子、錢,最後等不到人,稱兩人僅交往半年,「我希望名字不要再跟她擺在一起」。方文琳則淡定回應「我無所謂」,認為他只是為了搏版面,不過也反問:「他(當年)不是不承認跟我談戀愛嗎?況且大家可以去查看看交往時是誰比較紅?」最後仍祝福他,認定「王傑早就不是我生命中在意的人」。多天沒飯吃帶女吃霸王餐

王傑的女兒從小跟著他吃苦,父女倆拿著10幾塊去吃陽春麵,唯一1顆滷蛋,他把麵分成大碗和小碗,大碗給女兒並配上那1顆滷蛋,結果女兒很孝順,拿筷子戳著滷蛋,跟他說「爸爸你吃一半我吃一半,你先咬一口」,讓他心酸到哭了。王傑曾在中國訪談節目《魯豫有約》上自白曾吃霸王餐的過往,他因為太窮,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他帶著劇組女場務和女兒到台北忠孝東路一家餐廳吃飯,吃完讓女場務和女兒先離開,他等著餐廳自動門一開,站起來拔腿就跑。他遺憾這間餐廳後來已經不在,否則想特地去還這筆帳。

推算時間,當年4歲的王小翠現應已30多歲,王傑在2010年作客中國訪談節目時,曾透露女兒現為一名空姐,主要飛歐洲線,他一談到女兒臉上充滿驕傲。但心中始終對女兒愧疚,因為女兒未曾見過媽媽,原以為娶第二任能替女兒找媽媽,豈料結婚後是兩回事,對女兒「一輩子都彌補不回來」。

王傑被下毒

你聽過王傑的歌吧?想當年,王傑的風頭蓋過四大天王,歌曲受歡迎程度秒殺四大天王。可惜,最後因為被下毒,導致嗓子變壞。那麼,王傑被誰下毒呢?下毒的理由,是王傑得罪人,還是某些人眼紅,所以要毒害他呢?

 
王傑稱,自己在香港曾被人在飲料中下毒,導致嗓子被毒啞。談及舊事,王傑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兇手是誰,之所以不報警是因為如果這個年輕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讓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讓他難過一輩子,內心愧疚一輩子。

這一驚天消息的爆出,立刻引來人們的爭議。甚至很多人開始猜測下毒者是誰,也有人說王傑是自大狂,下毒之事純屬不可能,有人說王傑是唱片公司惡性競爭的犧牲品,更有人說是王傑得罪了黑道最終被下毒毀嗓子。

本文來自:聊話題/ ENews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