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注入年輕血漿能讓人返老還童!真相讓網友超震驚!

記者: Knowing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真的假的?注入年輕血漿能讓人返老還童!真相讓網友超震驚!

從歷史來看就知道古時候許多皇帝為了追求長生不老,一直致力於尋找所謂的「仙丹」,而16世紀的匈牙利巴托里公爵夫人就因為相信年輕處女的鮮血可以提供青春與朝氣,讓她不惜殺害650名少女,成為歷史上殺人數量最多的女性連環殺手,為的就是採集少女們的鮮血沐浴。

 

不過在現代,許多人為了保持年輕,除了多運動、勤擦保養品,也有人會選擇去醫美診所做微整形,而現在在美國加州竟然有一家私人診所Ambrosia已經開始為老年人提供「血漿灌輸」術(plasma transfusion),號稱只要把注入2公升取自16至25歲年輕人的血漿,就能「回春」。

 

根據《東森新聞雲》,Ambrosia公司的創辦人Jesse Karmazin指出,一次試驗費用為8000美元,約台幣25.5萬元,用來購買血漿、實驗室檢測與多達100多項生物試驗,來檢測換血是否有用。

 

298908

 

這種方法真的有用嗎?其實幾年前曾經有醫學報告顯示,把年輕老鼠的血液注入到年長老鼠體內,年長老鼠不僅體力變好,腦功能運轉也恢復到年輕老鼠的水平,進而讓學習能力增強。

 

不過當初這項實驗是為了治療老人痴呆,不過根據《關鍵評論網》,柏克萊加州大學生物工程教授柯柏伊提出警告,讓老化的器官變年輕,很可能會大幅增加癌症的發生率。

 

而對於Ambrosia公司提出的實驗, 許多科學家及醫生都抱持著質疑的態度,有人質疑這是詐騙行為,根據《蘋果日報》,監管並核發醫師執照的加州醫學委員會(California Medical Board)已多次警告該診所,另外,史丹佛大學的神經科學家柯瑞(Tony Wyss-Coray)則認為,是人們太沉迷於吸血鬼的故事。

 

(以上圖片皆為示意圖)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4: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