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街邊站台怒火中燒 盛裝出席活動直呼害羞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藍心湄街邊站台怒火中燒 盛裝出席活動直呼害羞


彩妝大師小凱老師推出自創化妝品品牌,找來藍心湄入股並擔任代言人,今(17)在東區舉辦上市記者會,因場地選在路邊騎樓下舉行,讓藍心湄一登場就開玩笑直酸他:『要是知道在店門口,我一定不會來!你們知道他們省了幾百萬嗎?』,讓小凱老師聽的冷汗直流。

藍心湄今日盛裝出席活動,她笑說:『不知道今天在這裡辦活動,穿成這樣有點害羞』,小凱老師透露本來昨天臨時幫心湄姊找了三套"東區街頭女孩"風格的衣服,結果卻被打槍,讓藍心湄直呼:『醜死了!三套都醜到爆!』,最後只好跟小凱老師說:『那衣服太醜了,我明天就自己穿了!』。

入股化妝品公司當股東,藍心湄也給小凱老師很多建議,她表示有告訴他很多地方需要親力親為的去做,包括訓練員工或品管方面一定要做好,小凱老師也透露所有的產品都是心湄姊第一個試用,藍心湄說:『我嗅覺很好,只要聞味道就會知道產品有什麼變化』,並開玩笑說:『所以才在想,退休之後可以到機場海關上班,靠嗅覺做檢查工作』。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23: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